为什么买 Aims Amp Capital Industrial REIT

Monday, April 04, 2016



Aims Amp Capital Industrial REIT (AA REIT) 是在2010年才管理。我只比2012 年到2015年的成,因容易比(apple-to-apple comparison)

由于2016的年报还没出,所以我就利用quarterly report 来看最新的股票动态2015 全年业绩)。根据2012-2015业绩,它的net income DPU 几年都有增长。在这几年,并无大买卖,只是加入了一个产业及维修或改装现有的产业。而且,在2014年配新股后,息率并无大跌。难到多做多错,少做少错是真的?

我们买入的价格是 S$1.32,相等于13% 折扣,及大约8%++息率。
而且,把它纳入我们的portfolio 也是因为它平稳的股息和业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