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买Cache Logistic Trust

Sunday, May 15, 2016


之前,我的老公和我提起 Cache Logistic Trust 高息率。所以,我做了一些研究。 努力学中!



2015 年的表现并不是很好。Net income per unit, NAV per unit DPU 都比往年低因为 units base 增加了。Aggregate leverage 的增高和出租率的减少,减低了total net income。从2015年报里的Chairman and CEO’s message,并没有提到新收购的澳州3warehouses能帮股民们在2016 年增加多少DPU。他只是说总体上是会提高收入,增加更多产业和分散投资。但,对股民的回报(per unit performance) 如何呢?

Cache Logistic Trust 是在4Q 购入的澳州3warehouses。相信它能提高今年的收入。DPU预测能提高多少?我不知道。不过我个人认为,2016年的股息应该最少保持一样,大概有10%息率。现在的价格是S$0.86 (Price/ NAV = 0.98)fair price。为了高息率,可以考虑购入!但是,我们已经拥有 AA,它们的资产和客户群有些相像。所以,为了分散投资,暂时应该不会购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