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E Hospitality Trust Rights Issue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昨晚,我老公和我entitled to subscribe OUE Hospitality Trust rights issue 原来我们迟了一天CDP地址 (一定要新加坡地址,之前是放来西的地址,而且要在ex-date 前三天地址才能entitled)。T.T

如果我subscribe,我的平均股价就能减低到 SGD 0.698
是我人生第一次REIT 后接触到的rights issue 有了经验,我做了一些检讨,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需要在公司发布股票认购权发行时(rights issue),问以下几个问题
1)公司的展会更好 OUE 的发展计划应该是不错和值得考虑。
2)我们应该要subscribe股票认购权发行,还是要卖了现在的股票,等市场平静后再买呢?如果subscribe,平均股价是 SGD 0.698。可是,我预测新的NAV只有大概 SGD 0.66。我的平均股价并不便宜啊! 所以,我们应该在公司发布股票认购权发行时,卖了我们的股票。(可惜我们那时什么都没做!T.T
3)新的股息会比较好吗? 根据我自己的大概研究,新的股息(after ex-rights)应该大概是7.8%

没关系,一事,长一智!下次会更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