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Y Financial Performanc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21

 忽然间发现,原来我很久没有更新我们的投资状况了!所以,我左思右想后,觉得应该需要更新一下!😁


以下是我们今年的成绩:


我们的 Total Assets trend 相比很多高人,爬得太慢了!😆 没关系,有向上爬就好了。今年收到的被动收入大约是 MYR 133,803,新币和港币股息占大部分 (SGD 18,947.30 和 HKD 79,864.25)。


放在马来西亚的定期存款户口被 dormant 了,因为太久没动,而且接近两年没回去了。我已经辞职了,明年三月终于可以回去了,要把定期存款转去股票市场和房屋贷款户口,因为现在的定期存款利率太低了。


辞职回去后应该要做什么?我还是还没有头绪!😞

我读了很多高人的 blog,都说辞职的两、三年后,慢慢就可以找到自己的道了!

种菜(仙人掌被我养死了)、养鱼(怕被我吃了)、做面包(我家的狗都嫌弃)、做个居无定所的旅人(会中 Covid 吗)?人就是想得太多了,到最后什么都没做!希望到时我真的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再更新一下辞职后的生活吧!


以下是我们的 portfolio by sector:

最多的依然是 DBS (15%),其余的都不超过 5%,包括平安 (5%)、Wilmar (5%)、中国建设银行 (5%)、Singtel (4%)、Aims Amp (4%)、CLCT (4%)、KORE (4%)、Cromwell (4%) 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