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买好的,而是买得好

Sunday, August 28, 2016

么多是不停的提醒低于价者,投久了,或找到低估及趁机低。但是,如果找到了很多低估,却又不够现,那个感受的。

Warren Buffer 经说过,什么应该卖 第一,当股价超值时 第二,当你找到一个更好的。可是,什么是更好的?

在找到一些低估的股,有大部分的股都是由于一些短期问题而令它股价大跌。或们对它有信心,而且明白它有一天能解决。可是,有一些是我无法期它能在什么候解决。所以,大多数人都希望等埃落定后才买, 减低风险。可是,当一切都埃落定,你到便宜货吗

在市场还不是很好。仍然有很多低估,高收益的股等人来拎。但是,要从中选择,是另一个高学问。毕竟现金有限。我和我的老公商量,我一直提醒个股好因风险。而他的选择是,不是要好的,而是得好!

果,由于金不,我放弃了M1Ascott 。希望我是真的得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